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本周末,中国男、女排家门口争奥运入场券
2019-07-29 08:23:46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苏誓哲

  8月2日—4日,东京奥运排球资格赛将在宁波北仑开战。中国女排作为2号种子,与土耳其女排、德国女排和捷克女排同分在B组。而中国男排也将于8月9日—11日迎来资格赛的挑战,同组对手包括加拿大、阿根廷和芬兰。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头名将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在刚结束不久的2019世界女排联赛上,中国女排在4强战中隐藏了朱婷、张常宁、袁心玥、李莹莹、颜妮等主力队员,而这些队员都正在北仑接受严密的训练,为的就是能以更好的体能状态来迎战东京奥运排球资格赛。

  本次比赛,土耳其女排被看作是中国女排最强劲的对手。不过,经过数月的备战,在遇到不同风格的对手时,中国女排也会拿出精准的对策力压对手,凭实力取胜。

  与中国女排相比,中国男排的奥运资格赛之旅会更加艰难。前不久,中国男排在赛前进行过为期一周的军事化训练,做好了充分的应战准备,他们也可能创造奇迹。

  宁波北仑一直是中国排球的“娘家”,在承办国际级排球赛事上已经“身经百战”。为了准备此次奥运资格赛,北仑也做了充足的准备。据了解,目前比赛场馆北仑体艺中心改造和升级工程也已经陆续完成,从灯光音响和电子屏幕等硬件设施,到运动员休息室和卫生间清理修整等环境的改善,努力为中国男、女排创造出最好的参赛条件。

标签:中国女排;北仑;中国男排;资格赛;排球;对手;东京;土耳其;宁波;参赛资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