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孙杨出战预赛 中国进入男子4x200自由泳接力决赛
2019-07-26 07: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韩海丹

  北京时间26日,2019游泳世锦赛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季新杰、汪顺、孙杨、徐嘉余,最终他们以7分07秒0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总排名第五进入决赛。这一成绩也保证了明年东京奥运会,中国队拥有该项目的参赛资格。

  参加完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三项个人项目又参加接力的比赛,孙杨在本次世锦赛比赛总赛程已达到了3200米。孙杨接受采访时解释,因为预赛各队都很接近,如果稍有一棒出现一点问题,就被淘汰了,保险起见自己还是参加了预赛。

  孙杨表示,晚上自己的状态可能比预赛好些。“对于我来说,前面连续(参赛)4天会有一定疲惫。总的来说,主要是确保晚上,晚上估计会感觉更好。”

  他介绍,决赛的棒次队里回去会再考虑一下,“晚上努力吧,尽力做好每一棒该做的,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标签:男子4 x 200米自由泳;孙杨;预赛;中国队;游泳世锦赛;北京时间;参赛资格;徐嘉余;决赛;接力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