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马拉松首日报名火爆 2小时45分钟破去年数据!
2019-08-01 07:47:2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昨天8点,2019杭州马拉松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半个小时报名人数10200人,一小时后接近20000人。截止16点,总报名人数突破60000人。其中半程报名人数最多,达到28000+人,全马20000+人,小马、情侣和家庭跑报名也非常踊跃。

  据官方数据显示,到上午10:45,不到3个小时,已有40967人报名。去年报名首日,截止24时一共40654人报名。今年仅用2小时45分钟,已超去年首日报名总数。今年的杭马档期撞车北马,为何依旧如此火爆?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表示:“喜欢跑步的人越来越多,荣膺“双金+”赛事后,服务也将更加优质,吸引力更强了。”

  众多跑友也反映,从报名开始就感受到了杭马服务的提升。报名渠道通畅,服务器卡顿的现象基本没有。这得益于今年杭马开通了多样化的报名通道,除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外,还开通了浙江政府服务网的“浙里办”、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报名平台、“杭州马拉松”支付宝小程序等。“‘浙里办’平台的开通,让报名通道有了更大的入口。”潘华群表示。据了解,杭马报名通道将于8月15日17:00关停。

  此外,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又有新的贴心举措:小马、情侣跑和家庭跑都会设置完赛纪念奖牌,家庭跑的奖牌还根据家庭成员数量按需提供,如家有二胎就可以拿到两枚奖牌。同时,今年杭马线上跑将继续,奖牌还是由西泠印社出品。而去年很热闹的马博会也会继续举办,地点在和平会展中心,内容将会更加丰富,组委会将增加与跑友互动环节。

标签:报名;报名通道;报名人数;杭州马拉松;情侣;奖牌;开通;和平会展中心;赛事组委会;开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