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桐庐关爱老年健康,传授健身经络操
2019-08-01 07:53:1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丽容 陈铭铭

  今年3月以来,桐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了健身经络操宣传队,并开展实施“送健康进敬老院(经络操培训)”活动。截至目前为止,宣传队成员们的足迹已经遍及了当地八个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公寓),向所到养老机构赠送健身经络操学习U盘和健身器材。

  本着“为老年人送服务、送温暖、送健康的体育健身服务”的宗旨,桐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还专门聘请了省内资深的经络操编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骨干培训工作,来自各乡镇的骨干成员们汇聚一堂,兴趣盎然,学起来也格外用心。

  完成培训的成员还都“带着任务回家”,回到各自的社区街道后,在本区域范围内再度积极开展培训工作,培养了一大批志愿者。通过培训后的志愿者们深入基层,发光发热,为广大老年人送去健康。

  据悉,仅40万人口的桐庐县已有10万人步入老年。目前,各个行政街区都有志愿者的身影,老年体协今后会把各种有益的、健康的、适合老人们运动的活动推向各个乡村角落,做到没有死角。

标签:经络;桐庐县;培训;老年人体育;宣传队;健康;养老服务中心;健身器材;老年公寓;养老机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