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高空套餐成磐安灵江源景区吸“金”利器
2019-08-14 09:18:26 来源:体坛报

  长度365米,垂直高度189米,在磐安灵江源景区华东第一高空玻璃桥上,一条细细的钢丝从高空悬廊桥墩连到高空玻璃桥的桥墩,全长约500米。有“中国车王第一人”之称的王领正在挑战高空走钢丝、高空骑自行车、高空骑摩托车,途中还表演了骑车快速滑行探海、站立,以及钢丝上单腿礼仪、金鸡独立、倒退行走等高难度动作。这些表演项目,王领已经练了20年,但每次开演,还是免不了紧张,“走到中间,钢丝就变得松软,跟拉面一样,但是看到游客的欢呼声,自信、自豪感就来了。”

  8月1日-31日,磐安灵江源景区推出“高空套餐”,游客在体验高空悬廊和高空玻璃桥的同时,还能观看惊险刺激的高空表演。来自苏丹的younis和shomin第一次来到磐安灵江源景区,第一次走了玻璃悬廊,也第一次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现场,他们不停地竖起大拇指,用手势和不流利的中文表达对这里的喜爱。“我们在义乌经商8年了,平时有空也会去周边走走看看,我觉得金华很好,中国很美。”

  灵江源的网红玻璃桥,自2018年建成以来,被当地媒体、人民网、腾讯视频、搜狐、爱奇艺等各大平台纷纷报道,在朋友圈一夜爆红,迅速成为各地争相效仿的对象,不仅带火了盘峰乡当地的人气和经济,还推动了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如今,灵江源景区周末日均游客达3000人,附近的村庄也因此火了起来,在外打工的村民纷纷回了家,依托景区人流资源,开设农家乐,收入节节高。

  “现在不少地方都开建玻璃桥,我们不能停下创新的脚步。”灵江源景区负责人张伟斌说。为了让玻璃桥有更多附加值,灵江源景区推陈出新,高空表演便是本月的吸睛之作。王领团队近期每天会给景区游客带来5场高空表演,如果你想亲眼见一见这高空杂技,不妨去灵江源逛逛。

标签:灵江;玻璃桥;景区;钢丝;表演;桥墩;游客;走钢丝;表演项目;第一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