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顶级国标舞大咖甬城炫技
2019-08-19 09:44: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房炜

  浪漫优雅的伦巴、活泼俏皮的恰恰、热情奔放的桑巴、威武雄壮的斗牛、洒脱帅气的牛仔舞……日前,一场汇聚了世界级国标大咖的舞蹈秀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上演。

  据了解,黑池舞蹈节是国际顶级舞蹈盛会,被誉为“国标舞界的奥林匹克”。宁波这场黑池舞联巨星秀正是邀请了刚刚从英国载誉而来的世界顶级舞者,他们是目前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国标舞巨星。

  舞池中来自德国、美国、冰岛、意大利、斯洛文尼亚等国家黑池界的顶级大咖尽情绽放着自己的魅力,引得看台上的观众也忍不住扭动起来。

  国标舞作为一项竞技性非常强的体育舞蹈,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大批拥趸,在中国就有近6000万忠实粉丝。“国标舞恰恰也是宁波人的主要休闲活动之一,近年来学员数量持续上升且低龄化趋势明显。”宁波市演艺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黑池舞联巨星秀的举办,搭建了宁波与国际艺术赛事联动的平台,打通文化消费品输送的渠道,在引导高质量文化艺术消费的同时,也提升市民自身的艺术素养,从而助力“名城名都”建设。

标签:国标舞;宁波;舞蹈;伦巴;斗牛;北仑;桑巴;巨星;浪漫;文化消费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