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小学生大战高中生 温州网球小将“肆意”挥拍
2019-09-18 09:11:2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海鹏

  上周末,2019年温州市首届“米亚杯”青少年网球分级赛在温州大学北校区网球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根据网球水平共分2.0、3.0、4.0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鹿城、瓯海、龙湾、永嘉、苍南、乐清、瑞安等地区的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与角逐。其中代表竞技水平的4.0组对战分外精彩,小学、初中、高中阶段选手同场竞技,多场对战在小学生与高中生之间展开,引得现场欢呼连连。而2.0组别中有不少选手是初次参赛,家长和选手们表示,家门口的比赛,不仅能欣赏“高手”过招,也检验了孩子们日常训练的成果,非常难得。

  本次“米亚杯”青少年网球分级赛是米亚网球学校作为民办体育力量承办的首个青少年特色赛事。与传统青少年网球赛事大多以年龄分组不同,该赛事只根据网球水平分组,不限专业或业余、不同年龄、不论男女均可同场竞技,使参赛青少年有了更多不同的挑战。

标签:青少年网球;分级;米亚杯;网球中心;温州大学;温州市;校区;网球水平;组别;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