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0月底奥体中心不见不散 杭州毅行大会邀你欢乐起步
2019-10-08 07:46: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艳 记者 洪漩

  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什么时候开始?名额有多少?报名通道究竟什么时候开通?

  据悉,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于10月26日于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幕,今年的赛事规模将定为18000人,在模式设计和赛制设置上进行突破,营造全民毅行新景象。报名定于10月10日9点开启从早上9点到下午17点,先到先得,抢完即止。可通过官方网站www.gjyxdh.com或微信(gjyxdh)参与报名和查询信息。杭州毅行大会将主会场设置在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这也是“大莲花”首个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

  据悉,今年将采取集合开走和即到即走相结合的模式,5公里和15公里毅行者在“莲花碗”内集合,参加开幕式;30公里和50公里毅行者则采用即到即走模式,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出发门楼处检录,即可出发,并利用芯片计时打卡,极大地提升了活动运转的效率,同时让长距离毅行者的体验更加顺畅,以便查询个人运动数据。

  此外,今年除了5公里亲子组、15公里休闲组、30公里挑战组、50公里英雄组,还新增5公里持杖组,打破毅行运动的局限性,将毅行与更多运动形式跨界融合,让不同运动项目的爱好者参与进来。持杖毅行在普通毅行的基础上通过两根手杖动员上肢参与运动,实现全身锻炼。

  今年杭州毅行大会将突出“毅行+城市+文化”,毅行线路与往年大致相同,略有调整,充分体现杭州“城”长轨迹,展现杭州“拥江发展”的美景。此外,更多浓重氛围扮靓毅行赛道,毅行途中将有精彩纷呈的杭州特色文化表演,充分展示杭州的文化底蕴。毅行终点运动嘉年华内涵继续扩展,有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打造的奇思妙想动漫N次元空间,让动漫毅行精彩一路随行。更丰富的内容形式、更精彩的娱乐互动,将毅行大会打造为展示和体验杭州魅力的城市嘉年华。

标签:杭州;大会;报名通道;奥体中心;名额;嘉年华;动漫;行者;开通;莲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