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千余名山地户外运动达人激战安吉
2019-10-31 07:14:1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俞莹

  日前,2019安吉·山川“两山杯”全国山地户外运动多项赛在安吉县山川乡拉开战幕。来自全国的近2000名运动选手在这里进行角逐。

  据了解,比赛设精英组、公开组和体验组,比赛项目包括越野跑、竹筏泅渡、漂流、高空场地拓展、溯溪、无序定向、绳索技能户外体验等项目。

  “这里有秀丽山峦,还有天然氧吧,在绿水青山中感受运动的乐趣,领略‘两山’理念发源地安吉的美景,别有一番风味。”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是体验组的参赛者李权国非常兴奋,他表示除了竞技,运动员还可以享受然风光。

  “我们先让山川美起来,再以体育赛事为引领,让绿水青山动起来。”山川乡党委书记邱竞明说,如今山川乡正逐步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等融合发展,力争让山川真正火起来。

  对于选择在安吉山川举办这项高规格的体育赛事,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主任薛云认为,这是山川自己挣来的荣誉:“山川近年来不断完善户外运动配套设施,不断扩大在户外体育赛事界内的影响力,相信通过举办这次多项赛,能够进一步扩大优势,提升品牌知名度。”

标签:山川;安吉;山川乡;山地户外运动;体育赛事;运动选手;安吉县;户外;两山杯;绿水青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