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嵊泗千人徒步 倡导绿色户外运动
2019-10-31 06:48:36 来源:体坛报

  近日,“蓝色嵊泗·红动中国”2019中国嵊泗千人徒步大会活力开走,一场集文化、体育、旅游于一体的盛会在基湖沙滩景区广场隆重开幕。活动旨在是倡导公众走出户外,拥抱阳光和健康,号召大家参与低碳环保的绿色户外运动。

  此次徒步大会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及全国徒步爱好者、户外人士、旅游达人等2500余人。徒步大会设有进阶组和休闲组两个组别;进阶组17公里,途经基湖村、会城村、边礁村等以及著名的左岸公路、东海渔村和大悲山景区;休闲组约11公里,在老鼠山和进阶组分道直入东海渔村上大悲山再返回主会场;沿途设有渔俗表演、织网体验、沙艺术体验等丰富的互动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嵊泗积极倡导健康休闲的运动生活方式,着力打造“运动+旅游”主题营销产品,大力推广休闲旅游、运动旅游新业态,拓展嵊泗旅游的秋冬季市场,助推海岛旅游业持续稳定发展。

标签:旅游;户外;户外运动;大会;景区;拥抱;健康;盛会;渔村;休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