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家森林运动小镇再迎越野盛宴
中国越野车王衢州灵鹫山争霸
2019-11-13 06:29: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月梅 郑欣婷

  近日,2019灵鹫山“火宏凯泰杯”马帮·中国车王争霸赛暨浙江马帮越野嘉年华在衢州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举行。这 是继2019灵鹫山·江浙沪马帮越野挑战大师赛后,灵鹫山再次举办马帮越野赛。 

  相比以往,本次比赛在赛事规模、赛事形式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共有来自天津、山东、上海、江苏、福建、广东、安徽等地和浙江省11个 地市的32名马帮帮主及长三角地区的400余名越野车手参加比赛。 

  “柯城区国家森林运动小镇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蕴藏着我们越野爱好者向往的专业级越野赛道——徐莫森林汽车穿越小道,赛道全长40公里,高度落差920米,被誉为‘中国版的卢比肯小道’,随着赛事推进、知名度提高,将成为中国越野的新地标。”柯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存真希望大家在柯城充分感受越野的刺激和快乐,让本次活动成为各位越野爱好者切磋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见证友情、挑战巅峰。 

  比赛现场精彩激烈,参赛选手们驾驶着越野车辆,穿越斜坡、水泥管路、深坑、碎石路等崎岖复杂地形,高难度的赛道让参赛选手们印象深刻,惊险刺激的比赛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徐莫岩路相对于其他赛道来说,地形复杂多变,沿路风景秀美,让我们赛了一次还想再赛。”浙江马帮帮主“北帮主”表示,自己去年在全国不少越野车赛道上比过赛,徐莫岩路赛道很特别,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帮主车王争霸赛外,举办方还设置了男女混合计时赛、越野赛道自驾体验、电音节等活动,为广大越野车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赛事+娱乐”的嘉年华体验。“整场比赛下来我觉得非常精彩,赛道设置也很刺激,我在一旁看得热血沸腾。”来自杭州的 观众石森强激动地说。 

  最终,陈林坤获得本次越野嘉年华的冠军,钟词获得亚军,谢福希获得季军。 

标签:马帮;嘉年华;越野;国家森林;小镇;赛道;帮主;争霸赛;中国车;越野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