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展民族风情 显国粹魅力
全省老年排舞比赛落幕
2019-11-14 08:42:4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相海珠

  近日,由浙江老年开放大学主办的“炫彩夕阳”2019年全省老年排舞比赛决赛举行。活动自7月初赛开展以来,省本级和10个设区市老年开放大学(社区大学、城市大学)评选出22支队伍参赛。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了11支队伍进入决赛,并邀请2支队伍参与决赛表演。

  决赛现场,浙江老年开放大学舞蹈队以《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比赛序幕,准确规范的舞姿展示、动作流畅的队形变化、形态优美的风采展现,获得了评委的肯定和观众的掌声。接下来,极具畲族风情的《春和景宁》、现代风格浓郁的《霸气》、富有江南风韵的《太湖美》、展现国粹魅力的《唱脸谱》也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一个节目是浙江老年开放大学海盐学院蓝韵舞蹈队的《红船向未来》,他们满怀自豪之情,表达了对红船的崇敬,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台州老年开放大学乐龄舞蹈队的节目《霸气》获得本次全省老年排舞比赛的一等奖。受邀参加演出的浙江老年开放大学玉环学院和上城学院的节目分别获得“网络人气奖”和“特别表演奖”。

  据了解,“炫彩夕阳”是浙江老年开放大学近年来积极打造的活动品牌之一,与“醉美夕阳”一道,构成了学校“动静结合”的老年教育的活动品牌,受到了全省老年群体的欢迎和积极参与。


标签:开放大学;老年;浙江;决赛;比赛;炫彩夕阳;城市大学;社区大学;网络投票;舞蹈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