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56名亚运小记者传递亚运“好声音”
2019-12-02 06:09:1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周斌

  上周六,2019“我是亚运小主人”主题活动之“亚运小记者、小主播”成果展示活动及优秀作品展览在杭州亚组委举行。56名亚运小记者、小主播及其家长参与活动展示,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

  这56名亚运小记者小主播从全省几千名选手中通过层层考试脱颖而出,并参加了为期3天的特训营活动。特训营中,小记者、小主播不仅深入杭州亚组委了解亚运知识;探营各大训练场馆感受体育精神;师从媒体大咖学习采编播报技巧;与冠军运动员明星教练面对面探讨亚运话题……

  来自丽水的李安可介绍了让她印象最深刻的项目——举重,她在展示朗诵里道:“我看到他们举着哑铃做深蹲,满脸通红,他们是在用自己结实有力的双手举起国家荣耀……”同李安可一样,其他小记者、小主播也在这次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体育精神所在。

  据悉,“我是亚运小主人”主题活动一直持续到2022年,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少年儿童以“我是亚运小主人”的名义,发挥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支持亚运、参与亚运、与亚运共成长。

标签:亚运;主人;记者;好声音;杭州;体育精神;李安;家长;展览;故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