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CBA第13轮 稠州银行115∶104辽宁
连赢我两次?滨江体育馆说NO
2019-12-05 08:50:52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特约摄影 小曼

  拒绝被同一支队伍连续击败两次!

  稠州银行男篮做到了。半个月前的滨江体育馆,稠州男篮从领先最后被辽宁逆转;昨晚再次遇上辽宁,稠州小伙子们仍旧领先,只不过这次他们把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

  邓蒙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吴前、张大宇、朱旭航和兰兹伯格同时得到15分,程帅澎也贡献了11分。此役过后,稠州男篮已经取得主场五连胜,少赛一轮的他们7胜5负排名联盟积分榜第八位。

  吴前赛前卖关子: 我们专门准备了对策

  稠州和辽宁本赛季被分在同一个组,常规赛期间要打4场,每队各2个主场。稠州男篮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打的就是辽宁,当时滨江体育馆坐了4500多人,稠州一度占优并在终场前还握有9分领先优势,可惜的是最后时段突然断电,被辽宁反扑成功并逆转,没能取得主场开门红。

  之后,稠州全队从上到下都做了深刻总结,毕竟是要碰四次的队伍,不找到问题所在可能还会输球。昨晚这场球,两队都相当重视,赛前的采访中,吴前表示,“我们做了更多的困难准备,上一场很可惜,最后没有顶住压力,今天在比分焦灼的时候要减少失误。对方给我们内线造成的压力确实很大,教练也准备了一些对策。”

  吴前在赛前卖的关子,比赛的时候全部解开了。面对内线拥有韩德君和巴斯的辽宁,稠州的选择是重点盯防内线,防守圈尽可能往里缩,同时保持自己的进攻效率。上半场效果不错,稠州以60∶51领先。下半场,小伙子们没有重蹈覆辙,在大比分领先时依旧警醒,并把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复仇”成功。

  球迷说:

  看稠州的球,喉咙都喊哑了

  稠州男篮主教练刘维伟坦言,上一场比赛打了之后,对比赛更加了解,准备充分,队员也更加投入:“防守和篮板做得不错。上一场的教训,领先的情况下犯的错误,这场比赛前布置比较详细,大家无论进攻防守都做得非常不错,拼劲特别足,感谢队员在这样的情况下赢球。”

  天气太冷,又是工作日的晚上,昨晚滨江体育馆的上座率并没有第一场打辽宁时高,辽宁队替补席后侧的看台依旧被辽宁球迷包圆。

  到场的稠州球迷这场球可真是看过瘾了,尤其在稠州男篮一波波连续进攻成功后。

  郭庆是广厦和稠州的忠实粉丝,主场几乎场场不落下,客场有时也去,他也是都市快报的读者,经常参与互动活动赢球票,这回,他形容自己是“斥巨资”花400元买了位置更好的票,就为了给稠州助威:“还是家乡球队看起来有感觉,旁边坐了很多辽宁球迷,我反正全程都在喊,喉咙都喊哑了!”像郭庆这样的球迷还有很多,他们也是稠州男篮的强力后盾。

  替补席后面多了张陌生面孔

  稠州男篮本赛季的外援是邓蒙和兰兹伯格。邓蒙是“老人”了,上赛季就是稠州的重点火力,今年打到第13轮,邓蒙场均贡献32.2分,位列联盟第四;兰兹伯格场均得到21.1分8.1个篮板。

  昨天的比赛中,眼尖的球迷在稠州男篮替补席后面发现了一张陌生面孔,个子挺高,但穿着灰色运动卫衣,短时间内不像会上场的样子。据悉,这是前来试训的阿内特·穆特里,穆特里出生于1990年,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是NBA2012年首轮27号秀,2012-2013、2013-2014赛季为76人效力,NBA生涯场均出场12.4分钟,可以得到3.6分3.1篮板。2014-2015赛季,穆特里曾充当“救火队员”,为江苏出战过16场比赛,场均出场39.8分钟,得到24.4分12.1篮板。

  从数据上看,穆特里还是有一定能力的,而且他打过CBA,对联赛的对抗更为了解。不过目前他还在试训阶段,能否留下来以及最终替换谁还不太明朗。邓蒙的夫人处于孕后期,不知他是否会回美国陪伴待产;如果邓蒙短暂离开,穆特里则有望和兰兹伯格组成暂时的新搭档。

  下载“快抱”App2.0

  下个主场抢票要积分

  另外一场比赛中,前一轮客场惨败深圳的 广厦男篮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山西男篮。和深圳比赛中手部受伤的“半兽人”法里德昨晚缺席比赛,单外援的广厦又吃了一场败仗,88∶107不敌山西吞下两连败,全队得分最高的是胡金秋,拿到19分9个篮板,赵岩昊和刘铮均得到16分,孙铭徽也有15分进账,外援杰克逊只得到10分8次助攻。

  本赛季,加入“快报球迷团”的读者们福利拿到手软,稠州银行和广厦男篮的主场球票、签名照、周边小礼物场场送不停,有粉丝专门在“快抱”App杭友圈里晒出了得到的吴前签名照:“感谢快报提供的签名照,稠州银行加油,吴前棒棒哒!”

  “快抱”App更新至2.0版本后,更好玩了。稠州男篮的下一个主场,是10日对阵八一,想在家门口看王治郅的朋友们别错过了。这次抢票将设置积分门槛,每人秒抢积分为20分,今天起,在“快抱”上完善个人资料、发帖、留言、点赞等,都可以攒积分,抢票时间为12月9日(具体时间提早一天公布)。在“杭友圈”板块的达人栏里,找到“歪歪屁”并关注她,每天发一条以#腹愁者联盟#为话题的和运动健身相关的帖子,后续还会有更多独家福利送出。

  【稠州近期赛程 主队在前】

  12月6日 同曦VS稠州

  12月10日 稠州VS八一

  12月12日 广东VS稠州

  12月14日 稠州VS广厦

标签:主场;男篮;赛季;辽宁;篮板;球迷;比赛;卖关子;对策;客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