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年龄段拳手齐聚 洞头上演“拳击周”
2019-12-26 08:09: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蔡奕群

  近日,温州洞头区第四届禅武文化节开幕,作为其中重头戏之一的浙江省拳击俱乐部冠军联赛,在区文体中心精彩开赛。来自全省的25支参赛队伍,共近百位运动员齐聚洞头,展开对冠军“金腰带”的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共分为男女成人组、青少年、儿童组,各组别再按照体重分为不同公斤级别来比赛。

  尤其是女子组的比赛拳手们一进场,就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开赛后,女拳手们也个个发挥勇猛,对决的选手在拳台上攻守往来,熟练运用直拳、勾拳、摆拳、刺拳等攻击技术,尽显努力拼搏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从义乌特地带着孩子过来参加比赛的陈国英说,她的孩子接触拳击运动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了,她希望孩子能够通过参加拳击运动,学会独立、自信和面对困难的勇气。

  浙江省拳击协会秘书长杨相光介绍说,拳击运动是一项兼具速度、力量、智慧和勇气的运动。省拳击俱乐部冠军联赛的举办,可以吸引更多青少年和拳击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据了解,随着洞头全域旅游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选择在洞头举行,也进一步促进了洞头区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本届禅武文化节除了浙江省拳击俱乐部冠军联赛外,还有WBA中国区金腰带争霸赛以及禅武研讨会和书画展等内容,赛事将持续到29日。

标签:拳击;俱乐部冠军联赛;浙江省;禅武文化;参赛队伍;文体中心;重头戏;开赛;温州;拳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