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持续5小时的公益培训让大家出出汗
2019-12-27 09:05: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邹鑫

  近日,“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走进商圈活动来到宁波环球银泰城,展开了一场持续5小时的公益培训。广场舞达人吴阿姨误打误撞来到现场,主动挑战了一回急速瘦身操。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出了汗,舒服!”

  当天下午3点多,家住环球银泰城附近的吴阿姨照计划去超市买菜,没想到偶遇一场健身培训。铿锵的节奏中,她看到空着的瑜伽垫,便大方地脱了鞋站在上面,跟着健身教练一起动起来。

  “我每天都跳广场舞,今天并不知道有这么一场活动,还是穿皮鞋来的呢,幸亏好多动作在瑜伽垫子上做。”跳急速瘦身操的时候,吴阿姨全身心投入。

  随着动感的节奏,台上三位健身教练轮流展示动作。吴阿姨则现场做着“简化版”。她深有感触地说:“广场舞要求不高,瘦身操需要力量和身体的协调……我不可能做到和教练一样,就出出汗。”和一帮小伙子、小姑娘一起练了30分钟,吴阿姨直呼“累坏了”,但她心里美滋滋的,“出了很多汗,舒服!”

  宁波全民健身公益品牌走进商圈,是今年宁波体育部门推出的“‘一人一技’全民健身迎奥运·走运科技伴你行”公益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挖掘更多群众喜欢的运动项目进入百姓生活圈。

  本站活动设有竞技钢管舞、少儿街舞、健身瑜伽、健身气功等表演,以及“有氧战斗”、科技健身知识讲解、理疗拉伸等培训,合计10余项活动,“一人一技”全民健身走进商圈分为三站,11月30日在东部银泰城举行,此次结束了环球银泰城站的活动之后,2020年1月4日还将走进来福士广场。

标签:阿姨;全民健身;广场舞;瘦身;宁波;一人一技;环球;培训;技能培训;第一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