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光荣!这三位浙籍运动员荣膺全国“训练标兵”称号
2019-12-30 06:36:3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对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表彰。份量最重的当属“2019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训练标兵”荣誉称号,总共有14位运动员上榜,浙江独占三席,分别是举重运动员石智勇、游泳运动员徐嘉余、羽毛球运动员陈雨菲。

  记者了解到,另外11位获此殊荣的,分别是:排球运动员朱婷、张常宁,举重运动员邓薇,游泳运动员刘湘,跳水运动员施廷懋,乒乓球运动员许昕,橄榄球运动员陈可怡,速度滑冰运动员宁忠岩,花样滑冰运动员韩聪、隋文静,钢架雪车运动员闫文港,另外还有3支队伍也获得这项荣誉,分别是国家女子排球队、国家射箭队、国家女子橄榄球队。

  石智勇、徐嘉余还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会后,三位浙籍获奖者纷纷表示,东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将以此为动力,刻苦训练、练好内功,争取明年的奥运赛场为国争光、为浙江添彩。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还授予韩聪等246名运动员、赵宏博等153名教练员2019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授予范可新等232名运动员、李琰等92名教练员2019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标签:运动员;举重运动员;游泳运动员;教练员;石智勇;徐嘉余;体育局长会议;羽毛球运动员;体育事业;贡献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