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0,如何打好十三五收官战?高质量谋划十四五?东京奥运,浙江健儿如何厚积薄发?
全省体育局长共聚杭州 共商浙江体育发展大计
2020-01-06 07:38:3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一年之计在于春。1月6日-7日,一年一度的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千岛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召开。2020年是我省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的开局之年,是东京奥运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此次会议对于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新的一年,浙江体育大事汇聚、要事集中,如何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如何打好“十三五”收官仗的关键之年,开启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新征程?会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将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是对今年体育工作作出部署与展望。

  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此外,郑瑶将在会上作《“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萌发与实践》专题宣讲。相关单位将介绍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与会代表还将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局长工作报告和大会发言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日程安排

  1月6日(周一)下午

  ● 表扬先进

  ● 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作工作报告

  1月7日(周二)上午

  ● 大会交流

  ● 体育大讲堂(郑瑶作《“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萌发与实践》专题宣讲)

标签:体育强省;收官;工作;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会议日程;局长会议;全省体育;重要意义;千岛湖;习近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