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基金会参加2019年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座谈会暨高级研修班
2020-01-06 07:53:13 来源:体坛报

  2019年10月14日-18日,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主办的2019年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座谈会暨高级研修班在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开班,来自全国各省级体育基金会的领导及代表共计50人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晓到会讲话,提出建议。

  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体育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的形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主题,通过工作交流、经验分享、专家授课、文件学习等方式进行,提升各基金会的认识与能力。会上,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敏儿(左排一)就基金会项目、资金运行、内部规章等情况做了介绍,并与其他基金会领导积极交流、共同进步。

标签:基金会;体育;国家体育总局;高级研修班;党委书记;副理事长;体育基金;中心主任;开班;秘书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