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健儿亮绝活上“春晚”
2020-01-13 13:27: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1.png

2.png

  别以为只有赛场才是运动员的“主场”,1月10日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这场晚会将颠覆你的认知。

3.png

  在这里,运动员们“化身”歌手、舞者、朗诵者……带着自己压箱底的“绝活”惊艳亮相。

4.png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奥运梦 中国梦”2020年师生新春晚会在绚丽的灯光秀和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拉开序幕。由体育系运动员带来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气势恢宏,瞬间将氛围推上了一波小高潮,现场气温陡然升高起来。

5.pn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悠扬的音乐,清亮的童声响彻晚会现场,引得舞台下的观众们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一曲来自游泳系的童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把大家心中对祖国的热爱都化作同一首歌向祖国深情告白,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愿。

6.png

  2020年是奥运之年,晚会现场,朗诵节目《中国梦 奥运梦》尤为应景,朗诵者饱含深情更充满力量的演绎,似乎诉说着所有教练员、运动员的心声。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各个运动队奉上的歌曲和舞蹈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体验,让观众们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现场星光般璀璨闪耀的荧光棒更是对表演者精彩演出的热烈回应。观众们忍不住感慨:真没想到运动员中有那么多“学院好声音”和舞蹈艺术家,果然高手在民间!

  此外,在抖音和火山小视频上爆火的被称为网红界清流的小一姐姐也来到了现场,拥有百万粉丝的她,带领游泳系的小队员们用手势舞表演的节目《国家》,用另一种方式表达着澎湃感人的家国情怀。

  去年扮演网红“朱碧石”的运动员方开,今年担任起了主持人的角色。身为羽毛球运动员的他,除了做好备战打好比赛,另一方面涉猎文艺方面,于他而言未尝不是一种有趣的人生体验。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占旭刚表示,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是十分特别的一年,除了备战东京奥运会,学院还即将要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第二届教代会。为此,全体师生要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进取抢抓机遇,自信从容迎接挑战,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带给大家越来越多的惊喜。

标签:运动员;技术学院;体育职业;晚会;浙江;主场;颠覆;朗诵;我的祖国;认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