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家庭体育课开课啦
2020-02-07 05:36:39 来源:都市快报

1.jpg

  “青柠”:家庭体育课正式开课啦。一旁拿手机拍照的是我(娃的妈),照片里是爸爸带娃一起在上体育课。

  我儿子今年5岁,在同龄孩子里算是个高的。这段时间哪也不能去,我这当妈的,为了娃能不在这段时间里吃了睡,睡了吃,天天肥宅,横向发展,可想了不少花头(杭州话,意思是各种不同的办法)。

  白天是妈妈课堂,由我负责教他画画和作文。晚上是爸爸课堂,专门做一些体育活动。课程是下载的学而思网上免费课,里面有5岁中班孩子的课件,体育课也有,省了我不少精力。拿出iPad桌上一摆,铺上我的瑜伽垫,两父子就这样开始动起来。两父子跟着网络视频,一二一,兔子蹲,动起来……娃玩得很high,跳得高得来,我拍照都拍模糊了,真是个追风小子!

  #宅家# 杭友圈推出#宅家#话题,分享别样家生活。

标签:体育课;爸爸;青柠;手机;开课;拍照;父子;中班;同龄孩子;课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