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三支职业球队主场暂别杭州
2020-04-13 06:22:0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昨日,据《新京报》消息称,本赛季CBA将不会在上半年复赛,CBA联盟正在制定的本赛季剩余赛程,其中一版为7月1日开打。

  这个消息对浙江稠州来说“并不友好”。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由于杭州滨江体育馆作为亚运会比赛场馆之一,在亚运会之前都将不能作为稠州的主场。而杭州目前也没有符合CBA标准的非亚运会场馆,所以从6月开始,浙江稠州不得不走出杭州另觅主场。这样一来,杭州球迷今年很可能将不能在家门口看到浙江队的比赛了。

  浙江稠州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主场离开杭州是肯定的,但是球队目前的去向还不明确,“已经有几个非亚运会承办任务的城市正在积极和稠州联系。球队也在寻求新的主场,不久便会有结果。”

  事实上,自上赛季开始,广厦男篮的主场同样因为亚运会场馆改造,而搬到了诸暨市暨阳体育中心,绿城也因为黄龙体育中改造的原因而将主场迁到了湖州。

  如此一来,在亚运会结束前,浙江的三支球队都将暂别杭州,杭城球迷想要看到职业联赛,恐怕得等到亚运会之后。

  

标签:赛季;主场;杭州;浙江稠州;亚运会;新京报;开打;赛程;亚运会场馆;球队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