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送篮球进校园 让孩子多运动
2020-04-26 04:35: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煜涛 李鑫斌

  为抓住金华市打造“篮球之城”机遇,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让校园开展篮球运动的条件更加完善,近日,金华市篮球协会开展“送篮球进校园活动”。

  4月20日下午,金华市体育总会、市篮球协会依次前往金华四中、东市街小学、金华二中进行篮球捐赠,鼓励同学们和体育教师要积极开展篮球运动,形成热爱篮球的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篮球竞技水平,为金华市备战十七届省运会贡献校园篮球的力量。

  来自金华四中篮球主教练张海峰介绍,学校男女篮一直是金华市的传统强队,此前便在市里的比赛上屡创佳绩。此次收到来自篮协50个篮球的捐赠,队员们都十分高兴。作为教练,他也表示未来将会加大科学训练、科学选材,争取取得更好的荣誉,来回报这份关怀。

  据了解,本次“送篮球进校园活动”公益助学活动,市篮球协会共购买了800多个篮球,对市本级范围内的部分幼儿园、小学以及初中学校进行了捐赠。

  金华市篮球协会副主席王炜表示,通过篮球走进校园旨在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体育思想,增强团队意识,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增强抗压能力,帮助学校建设校园篮球文化,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开展篮球活动勉励孩子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标签:篮球;金华市;协会;校园;青少年儿童;篮球之城;校园篮球;捐赠;机遇;青少年篮球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