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月月有主题
宁波滨海体育嘉年华5月上演
2020-05-06 02:57: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顾一伟

  为了鼓励市民走出家门适当运动,本月宁波开启了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4月29日又有一则好消息,作为健身季活动之一的“宁波市滨海体育嘉年华”将于5月在鄞州区咸祥镇启动。

  沙滩风筝、沙滩瑜伽、沙滩气排球、沙滩五人制足球、沙滩木球、沙滩拔河、趣味拓展、迷你马拉松、海畔音乐节……本次嘉年华将从5月持续到11月,每个月都有一个主题活动举行,打造宁波休闲运动“体育+蓝海”特色品牌。近在眼前的就是5月9日到10日举行的沙滩风筝交流大会,以及5月16日的沙滩瑜伽展示大会。

  咸祥,拥有16公里的海岸线,围绕蓝海资源而开展的赛事活动一直是咸祥镇的传统活动,镇长王宏标透露,除了滨海体育嘉年华系列沙滩赛事活动之外,第十二届宁波市科技体育运动会也将于11月底在咸祥镇中学举办。

  此外,咸祥天空的颜色和海水一样湛蓝,借助这一优势,当地还将大力开拓航空运动,建设中的中国·咸祥航空飞行营地将于6月完工,下半年将投入使用并计划在9月下旬或10月上旬举行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而借助季节的特色以及花海的美景,咸祥将打造长三角地区航空飞行营地,努力成为“浙江省非奥训练基地”和“中国航空运动训练基地”。


标签:宁波市;咸祥镇;体育嘉年华;沙滩;全民健身;鄞州区;航空运动;好消息;滨海;航空飞行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