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平湖当湖街道启动全民健康计划
2020-05-19 03:19: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潘华根 赵泽曦

  日前,平湖市当湖街道“幸福社区”全民健康传递计划启动仪式举行。据了解,该计划启动后将在街道19个社区培养骨干队伍,为更多社区居民提供科学、有效的健身指导和服务,还会在社区开展全民健康宣传、定点健体培训等活动,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改善居民的身体素质。

  启动仪式上,来自社区的健身达人、入驻友邻中心的社会组织和志愿者骨干纷纷表态,健身爱好者们对营造健康生活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妙招。“今天的活动能引起大家对健康的重视,之后我们会在社区加强宣传,让更多居民参与到自己的健身计划中来。”平湖市腾飞杨式太极拳俱乐部负责人说。他们是友邻中心的入驻机构,也是街道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者。

  启动仪式之后,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围绕东湖健步走。

标签:启动仪式;平湖市;社区;健康教育知识;当湖街道;骨干队伍;社区居民;身体素质;幸福社区;健身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