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开工率达到80%体育惠民加进度
鹿城有序推进体育民生实事
2020-05-18 17:58: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鹿文旅 孟 洋

  随着温州市鹿城区两会的召开,区十大民生实事清单的确定,各部门也纷纷行动,快马加鞭推动项目落实。日前,区文广旅体局发布信息公布具体项目落实进度,截至目前,鹿城区所有体育类民生实事项目均有序推进建设,力争按时保质完成。

  双岙社区康顺锦园于2018年8月建成,小区内共有三百余户住户。建成后,由于缺乏体育锻炼设施,居民锻炼需求无法被满足。经社区反映至街道并备案上报后,今年4月,一批体育器材在小区内安装完工。

  “现在周边居民每天都会来这里锻炼健身,也成了附近小孩的游乐场所,大家心里都很感谢。”双岙村村长王晓建表示。

  今年鹿城区民生实事中体育类项目包括:新增健身苑点15个、足球场(含笼式足球场)4个、游泳池2个、百姓健身房25个、登山健身步道2条、社区多功能公共运动场2个、小康体育村提升工程4个。

  “除百姓健身房项目需进行市局审核选点等程序外,其余项目已在4月中旬确认选点,开工率达80%。”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坦言,“接下来我们也会尽快推动其他项目的工程进度,尽快完工,切实做到体育惠民。”

  

标签:民生实事;鹿城区;体育;快马加鞭;温州市;两会;清单;足球场;健身房;社区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