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北仑青年用奔跑传递爱
2020-05-21 08:38: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欢腾

  本报讯昨日,青年北仑“520为爱奔跑”第二届城市跑步节开跑活力开跑。用奔跑的方式,表达爱意,传递健康。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甜蜜的气息和浓浓的爱意。比赛过程中,参赛跑着两两成对,通过一条手环相连,他们之中既有夫妻、男女朋友,也有父子、母女、兄弟、闺蜜等。其中,北仑援鄂医护人员焦萍、赵李燕两名援鄂英雄也参与到了活动中,并作为领跑者,用奔跑的方式表达爱、传递爱。

  “因为跑步,我们相识、相知;因为跑步我们变得更自信、更强大。”来自宁波高新场长跑协会的5名跑友在现场相互告白。“跑步不是为了战胜别人,而是为了战胜自己;跑步不是为了获得奖品,而是为了获得健康;跑步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而是为了自己幸福。”

  近年来,北仑体育工作始终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宗旨,以建设“北仑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区”和“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区”作为主要抓手,着力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提升竞技体育实力,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体育赋能城市、运动振兴乡村,为北仑“双城”发展战略和“三个北仑”建设贡献体育的力量,北仑体育已经成为北仑城市发展的“金名片”。

标签:北仑;跑步; 520为爱奔跑;爱意;奔跑;体育;全民健身;健康;活力;产业示范基地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