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业余棋王赛昨日开幕
2020-05-26 02:45:3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本报讯昨日,“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2020年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再启战幕,全国业余棋类爱好者均可登录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官网、棋王争霸赛微信公众号(yizhanpingtai)等方式报名参赛。作为国内首创的以“O2O”(线上到线下)方式,在电脑、电视、移动三大终端同步推出的围棋、象棋、国际象棋的大型业余赛事,经历了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目前国内业余棋类标杆赛事。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棋王赛继续分为线上海选赛和线下总决赛两个阶段,其中线上海选赛共分八期,从5月25日开赛,将持续到9月6日,为了体现赛事的参与度和广泛性,除了禁止专业选手参赛外,对参赛选手不设置任何门槛,不收取报名费。

  据了解,为更好地迎接这次比赛,该赛事专属平台“弈战”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推出了3.0版本,从界面UI到人工智能辅助,再到平台易操作性,都有了明显升级,进一步突出了比赛平台的游戏性和娱乐性。“对于参赛者来说,最直观的感受莫过于相较往年,参赛方式变得更为便捷和多样化——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种电子设备,只需下载相应APP并注册报名,便可参加比赛,参赛流程也相较往届有了简化提升。”弈战公司CEO杜强告诉记者,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处了解到,为全面支持“抗疫”,本次赛会在保证赛事公平的基础上,将为参加比赛的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多个优惠措施,包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凡是晋级参加线下总决赛者,将享受大赛提供的500元参赛补贴,以及总决赛期间宾馆住宿费用全免等福利。赛事线下总决赛环节暂定于10月末到11月初举行。


标签:赛事;棋王;争霸赛; O 2 O;棋类;报名;参赛;微信;标杆;国际象棋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