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江干第一跑”让社区跑友畅快迈开腿
2020-06-01 09:26:3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钟樑

  昨日,“悠游江干醉钱塘——2020年杭州市旅游进社区暨江干区首届绿道休闲亲子跑活动”在杭州丁兰街道皋亭山景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吸引了600多位市民参加,其中包括20位抗疫先锋。

  “痛快!”刚刚跑完6公里的李庆说起自己2020年以来第一场户外跑步,充满了愉悦之情。“还是更喜欢户外锻炼,在家施展不开,总怕打扰邻居。”

  与李庆一样,辛晓霞也带着一双儿女前来感受这久违的大自然。“我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这个活动,感觉可以让小孩多锻炼锻炼,挺好的。”发令号一响起,辛晓霞就带着孩子冲出了赛道,虽然6公里的赛道对孩子而言小有难度,但大手牵小手,一路走走停停,既欣赏了沿途美景,又增进了亲子感情何乐不为,“参加这样一个活动也是挺有意义的,可以跟小孩出来互动互动,培养感情的一种很好的方式。”辛晓霞说。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江干区又举办了复工复产以后的第二场全民健身运动。也是我们江干‘第一跑’” 杭州市江干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姚忠平介绍说:“我们搞这个活动,主要目的是培养健康生活的理念。大家在这样一个健康美丽的地方,走出户外做一些运动,体验大自然健康向上的生活。”


标签:江干区;杭州市;亲子;悠游;户外;旅游;互动;李庆;先锋;赛道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