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体育月历
2020-05-28 05:02:51 来源:体坛报

  ●5月10日下午,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体育记者协会、江干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浙江省第四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杭州江干站正在举行,专场致敬“白衣天使”。这是疫情发生以来第一场省级体育赛事活动。

  ●5月11日下午,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项目通过主体结构工程验收。这意味着,这个外观极具辨识度的杭州亚运会场馆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接下来,场馆建设将转入室内装修、设备末端和赛事系统安装调试阶段。

  ●5月17日,第二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城市赛——“2020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线上赛”在浙江建德市新安江体育馆正式启动。

  ●5月19日,杭州亚组委发布消息称,杭州亚组委今年将面向全球征集700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帮助更多孩子实现其足球梦想、亚运梦想。

  ●5月22日,第六批杭州市棋类项目进课堂共建学校名单公布,有117所中小学、幼儿园入选,杭州市棋类项目进课堂共建学校达到了337所。据了解,第七批杭州市棋类项目进课堂共建学校申报工作已于5月上旬开始,棋类运动在杭州校园推广将越来越受欢迎。

  ●5月28-29日,“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将在淳安举行。

标签:杭州;棋类;江干区人民政府;冰雪运动;省体育局;体育记者;体育赛事;杭州市;嘉年华;浙江省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