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近四百名“亚运人”雨中毅行
2020-06-01 09:27: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昊 记者 潘笑坤

  本报讯上周六,“抗击疫情 亚运先行”主题毅行活动在世界文化遗产西子湖畔欢乐启程,近四百名亚组委机关全体人员从青少年宫广场出发,途经湖滨、南山路等西湖沿线景区,享受运动的快乐,营造了全民参与亚运的良好氛围。

  根据杭州亚运会的办赛理念,队伍分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四大方阵,参与者统一穿上了印有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的文化衫。从不同颜色的方队彩旗,到写有主题口号和愿景的宣传手幅,这支充满着亚运元素的毅行队伍,在湖光山色的映衬下极具辨识度,成为西子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的徐挺也带着小女儿一起参加毅行,女儿平时活泼好动,趁着这个活动,让女儿多运动一下。“路线有点长,有些路段也湿滑,我走路她骑轮滑车,我们一起走到了最后,既是很好的锻炼,彼此又十分开心。”

  经过4.1公里的旅程,毅行队伍抵达本次活动的终点——位于南山路的浙江美术馆,并在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亚运主题才艺展示,15个部门分别演出了15个节目,节目都是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将这次毅行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毅行活动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倡导全民健身,传递运动健康正能量,力求展现亚运筹办队伍的活力和风采。接下来,杭州亚组委将继续围绕“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三大主线,深入开展“城市文明共建行动”,全面启动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征集等一系列亚运特色突出、公众广泛参与、内容丰富活泼的主题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杭州建设。


标签:亚运;抗击疫情;全民参与;世界文化遗产;杭州;青少年宫;西湖;氛围;山路;欢乐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