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冠军走基层 体育送下乡
2020-06-08 03:53: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本报讯 6月3日-5日,省政协开展了2020年“六送下乡”“两走进”集中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今年的活动不搞集中仪式,不安排文艺演出,而是以小分队的形式直接到点精准服务。其中,体育小分队的成员们直奔金华武义、浦江两地的学校、体育馆,体操奥运冠军楼云、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蹦床世界冠军潘华年、武术世界冠军毛娅绮、篮球亚锦赛冠军丁锦辉等6位体坛名将为百姓献上精彩的体育盛宴。

  在武义县农贸城车成篮球馆和浦江县达岸篮球馆,当浙江篮球名宿余乐平率领省篮球队员入场时,馆内瞬间躁动起来。当DJ介绍到球员们的名字,尤其是念到丁锦辉时,更是引爆全场。余嘉豪担任主力的省篮球队,还分别跟武义、浦江当地的篮球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省篮球队的队员们一上场,就展示了高超的个人技术、强大的控场能力,而由民间篮球高手组成的本土队伍也不甘示弱,积极拼抢、大胆近身,即使面对训练有素的专业队员也毫不畏惧。


标签:世界冠军;体操奥运;丁锦辉;浦江;小分队;篮球队;篮球亚锦赛;服务活动;特殊背景;体坛名将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