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社区建起门球场 老年健身再添好去处
2020-06-09 03:34: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一谦

  本报讯近日,在金华市复兴桥门球场,时不时传来一片欢声笑语。入口处,有专人负责测量体温、监督口罩佩戴情况。球场内,大家都分散开来,四五人一组练习门球。

  “门球是高尔夫球与撞球的‘混血儿’,规则简单、运动舒缓,趣味性强,安全性高等特点,是时下老少皆宜的新运动。”市门球协会秘书长钟敏灵介绍,市门球协会每年都组织送门球体育“进机关、进学校、进村居、进企业、进部队”活动。本次参加培训的是来自金义新区东华社区东华家园小区和金义新区机关老年体协的30余名门球“爱好者”。

  金义新区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余寿林介绍,去年年底,东华家园文体中心建成了300平方米的门球场,这也是市内首个在社区内建的人工草坪门球场,启用当天就有30多人报名加入门球队。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选择在占地2000多平方米、空气流通性较好的复兴桥门球场进行。据了解,本次是该门球队首次参加培训,学员积极性很高。培训持续2天,每天7小时。

标签:门球;测量体温;金华市;入口处;口罩;新区;复兴;门球协会;球场;培训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