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黑科技加成,进球瞬间自动捕捉
互联网技术让嘉善这场篮球赛更具观赏性
2020-07-13 05:10:19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戴瑞震

  7月11日,2020城市名义精英挑战赛3v3篮球赛在嘉善体育馆正式打响,共有来自杭州、宁波、上海、无锡等地64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最多四名球员,其中年纪最小的今年只有18岁,最大的将近40岁,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每支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来争夺最终的冠军。

  本次比赛由上海洛合体育发展公司和嘉善县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前者旗下拥有全国最大的连锁体育场馆品牌“洛克公园”,嘉善洛克公园作为第50家门店,旨在为嘉善市民提供专业、潮流的体育运动服务,打造嘉善县首屈一指的篮球运功文化品牌。

  19岁的高博是今年的一名应届高考生,刚刚结束完高考的他选择用运动与篮球来充实自己的时间“我是莘庄中学篮球校队的主力,今天也是从上海赶过来参加比赛,之前跟队友一起拿到过一些3v3篮球的冠军,来到嘉善后发现场馆特别棒,很高大上的感觉。虽然今天下雨,但场地维护得很及时,不是很滑,这样就不怕在比赛中摔倒受伤了。”

  高博表示,这次来参加比赛的人特别多、很热闹,有很多熟悉的面孔,算是高手云集。为了备战高考,他已经很久没有打球了,这次参赛对名次没什么要求,努力就好,以后有机会他还会来嘉善打球。

  本次比赛的最大特点是引入了人脸识别进球捕捉系统。作为智能化场馆的最强黑科技,该系统拥有360度进球捕捉的能力,能够呈现30秒进球的精彩瞬间,可以全方位的捕捉和记录球员们高光时刻,这为球馆增添了互联网的翅膀,也给比赛带来了更完美的观赏性,更好地服务广大球友。

  最终,乡村草黄牛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由灵动队收入囊中,季军则归属wzz队。

  

标签:冠军;精英挑战赛;浑身解数;球员;比赛;篮球赛;上海;进球;篮球;嘉善县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