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37+18刷新生涯得分新高
周琦内线击退巨人杀手
2020-07-09 06:47:24 来源:体坛报

1.png

  CBA复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联赛的宣传语从“全力以复”改为了“全力以赴”,场上的球员也拼尽全力践行这句话的真谛。日前举行的新疆队对阵吉林队这场比赛,双方就拼到终场红灯亮起的那一刻,最终新疆棋高一着,以106∶105的比分险胜。

  本场比赛最直观的对比就是内线统治力。砍下37分18篮板的周琦,一个人的内线得分就超过了吉林全队的一半,创下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的他对于吉林队来说就是“大魔王”般的存在。况且,新疆队内线猛将不止周琦一人。贡献准绝杀的范子铭得到13分3篮板5助攻2封盖,俞长栋贡献11分7篮板,前清华大学球员齐麟只用半场就拿到了生涯新高的14分。

  但是,吉林队能将比分僵持到最后一刻,因为他们也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本场比赛,吉林队三分线外命中15记三分,命中率高达47%。赛后谈到球队的表现,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认为本可以更好地限制对手的进攻。

  对于吉林队来说,复赛第二阶段的首战失利并不是什么大事,但主力球员姜宇星因伤被迫缺席,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复赛第一阶段,姜宇星场均可以贡献21.4分4.6篮板3.4助攻2.3抢断,命中率达到65.1%,是吉林队外线的绝对核心。就今天这场比赛而言,姜宇星离场之后,吉林队急缺一名能撕开对手防线的尖刀式人物。

标签:吉林队;新疆队;比赛;球员;篮板;复赛;比分;全力以复;内线;真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