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幼儿体育大会  
2018年浙江省幼儿园园长足球培训班在白阳幼儿园举行
2018-10-26 09:35: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灵英

微信图片_20181026181032.png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高灵英)颠球、带球绕桩、急停传球……10月19日下午,秋意正浓,在白阳幼儿园操场上,有一批身穿蓝色运动服的学员正整齐地排着队伍。这些学员不是高中生,也不是足球运动员,他们大多是来自全省各地市幼儿足球定点幼儿园的园长、专职足球教师们,他们有的是连续几年参加培训,而很多都是基本没踢过足球的。亚足联A级教练高欣精神饱满地指导着学员们训练足球基本动作,他时而示范,时而纠正,时而鼓劲……

  10月18-20日,由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幼儿园园长足球培训班”在武义县白阳幼儿园开班。来自全省各地三十多所幼儿园的40多名园长、体育老师、足球教练参加了本次培训。

QQ截图20181026181201.jpg

  开班仪式上,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王再权老师简要介绍了我省近几年来幼儿园足球开展的主要历程。他强调幼儿足球发展的关键在于幼儿足球教师队伍的建设,本次培训旨在让更多幼儿足球教师接受专业培训,使我省幼儿足球教育教学更加秩序化、科学化。

  会上,来自武义以及义乌、宁波、衢州等地的六所幼儿园园长进行了足球经验分享。她们通过生动的PPT、短视频介绍了幼儿园的足球特色教学、足球嘉年华、校园足球节等活动的开展。以及将足球元素融入幼儿园的环境创设的系列活动,让幼儿足球成为体育教学的一大亮点,让幼儿园的足球走出浙江、走向全国。

  在此次培训班上,来自亚足联A级教练高欣老师还给大家带来了幼儿足球操的编排与教学、足球单项技术辅导与掌握的理论与实践课程。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还向广大园长征求2019年幼儿足球表演大赛项目设计意见,以办出更具特色的幼儿足球盛会。两天的学习,学员完成了培训的所有理论和讨论、观摩与实践,通过考试,由浙江省校园足球办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通过政策解读、经验交流、专题讲座等方式,使参训园长、足球教师充分认识幼儿足球启蒙教育的重要性。相信浙江省的幼儿足球会越来越好,越踢越远。

标签:足球;幼儿;幼儿园;园长;培训;浙江省;亚足联;学员;教师;足球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