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巴西称国际足联驳回申诉,与瑞士一役VAR使用无问题
2018-06-22 06:24:52 来源:新华社

(世界杯)(7)足球——E组:瑞士队祖贝尔攻入一球

  ↑6月17日,瑞士队球员祖贝尔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顿河畔罗斯托夫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E组小组赛中,瑞士队对阵巴西队。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

  巴西足协20日对外表示,国际足联驳回了巴西队提出的申诉,认定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的使用在巴西队与瑞士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不存在问题。

  17日的比赛,巴西队被瑞士队1:1逼平。巴西队认为该场比赛存在两处误判,一处为瑞士队扳平比分过程中,祖贝尔将巴西队米兰达推开,裁判没有判罚;另一处为第73分钟,巴西队前锋加·热苏斯禁区内与瑞士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和回看视频。

  巴西足协表示,国际足联没有针对上述两次判罚进行特别说明,重申了VAR系统只能用来纠正裁判团队的明显误判。此外,国际足联拒绝提供该场比赛中裁判间进行沟通的录音,并称不公开这类音频文件是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就做出的决定。

  尽管如此,巴西足协仍对媒体表示,该场比赛中存在本可通过VAR系统避免的误判,与国际足联保持公开对话将有助于在未来的比赛中进一步改进VAR系统的使用。

标签:巴西队;俄罗斯世界杯;误判;国际足联;进球;判罚;裁判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