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进球因越位无效 伊朗队工作人员看到判罚后病倒
2018-06-22 06:47:08 来源:新华社

  在伊朗队与西班牙队21日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伊朗队下半时打入一球,但裁判通过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外媒报道称一名伊朗队工作人员在现场看到判罚后感到身体不适,随后入院治疗。

  “我们非常担心,因为我们的一名球队人员在看到判罚后健康出现了状况。”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表示,“他现在已经去了医院,我们希望一切尽快好起来。”

  奎罗斯没有透露这名工作人员的具体身份。

  一球负于西班牙队后,伊朗队目前在B组两战1胜1负积3分,落后于同积4分的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伊朗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葡萄牙队。

标签:伊朗队;判罚;裁判;西班牙队;治疗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