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沙奇里:进球绝杀很解气 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2018-06-23 06:32: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E组的一场对决中,两支欧洲劲旅瑞士与塞尔维亚展开同组竞技,双方在加里宁格勒展开正面交锋。本场比赛可谓是惊心动魄。上半场,塞尔维亚的米特洛维奇在开场后不久就先攻一球。下半场,瑞士吹响反攻号角:扎卡率先用一脚世界波为球队建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沙奇里单刀直入,以一记巧妙地推射,将球送入球网,上演绝杀。最终,瑞士成功“导演”本届世界杯的首场逆转好戏。

  赛后,瑞士队的关键先生沙奇里在接受采访时谈了当时的感受和对比赛的看法,“进球(绝杀)的时候很开心,很高兴能打入制胜的一球帮助球队取胜,这个进球很解气,我们全队备受鼓舞。我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认为,这两场比赛我们都不错,足够精彩。尤其是在今天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我们并没有轻易屈服,而是在比赛当中不断地创造机会,获得良机。总之,今天整个团队表现非常出色,很高兴我们有这样的机会和表现。”

  此役过后,瑞士与同组的巴西同积4分,而塞尔维亚3分跌至小组第三。当被问及对下一场比赛的期望时,沙奇里表现得十分从容自信,“我们会尽量获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这两场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我们是小组最强队伍之一,我们会尽可能地踢好下面的比赛。”

标签:塞尔维亚;沙奇里;瑞士;俄罗斯世界杯;世界波;建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