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前国脚评球:卫冕冠军咎由自取
2018-06-28 02:31:54 来源:广州日报 黄维

 足坛名宿、前国脚 彭伟国

  0比2不敌韩国队,卫冕冠军德国队竟然小组垫底,这并不让人意外。这场比赛中,一点也看不出德国队非胜不可的态度,德国队踢得简直是自由散漫。核心球员状态低迷,球队的比赛态度也极不认真,这是德国队出不了线的原因,可以说是咎由自取。

  相反,韩国队本场是3场小组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他们全场不惜体力奔跑,拼抢积极……特点完全打了出来。

  上半场就能看出一些端倪。面对卫冕冠军,韩国队并没有缩手缩脚,竟然和德国队打起开放式的对攻,从数据上看,两队的差距并不是很明显。这时就能看出,德国队没有表现出求胜欲望——这场球他们非赢不可,但场上根本没有表现出任何信念。

  相反,韩国队虽然出线希望渺茫,但依然顽强拼搏,拼劲十足。金英权值得一说,虽然韩国队未能出线,但他能取得一个进球,可以说他的这次世界杯比较圆满了。

标签:德国队;韩国队;足坛名宿;国脚;低迷;冠军;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