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福斯贝里怒射造成对手乌龙 瑞典1-0瑞士晋级八强
2018-07-04 01:40: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点,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持续进行,瑞典在圣彼得堡体育场迎战瑞士。上半场,双方各有绝佳得分机会,但未能取得得分,暂时0-0握手言和。下半场第66分钟福斯贝里折射破门,最终,瑞典1-0击败了瑞士晋级八强。

  第7分钟,瑞典队传球到右路,贝里杀入禁区一脚大力射门将球踢飞。

  第8分钟,瑞典队前场断球,混战中禁区里面一脚抢射,被瑞士后卫挡出来,外围埃克达尔一脚爆射将球踢高。

  第13分钟,瑞士队中场控球,扎卡和队友配合,转移到右路进攻,右路沙奇里传中到禁区,中路队友没有拿到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22分钟,沙奇里右路突破被抢断,福斯贝里中路突破被贝赫拉米放倒在地,瑞典队获得一个任意球,任意球吊到禁区,门将把球拿到。

  第27分钟,瑞典队左路控球,传中到禁区中路混战贝里一脚抽射,佐默奋力将球扑出,二点的进攻瑞典球员越位。贝里的抽射险些破门。

  第33分钟,瑞士队的进攻,扎卡外围直接远射,这球打得很有质量,可惜偏门而出。

  第38分钟,罗德里格斯抛边线球,和队友配合倒三角回传到中路,扎卡推射将球打高。

  第39分钟,瑞典队任意球,福斯贝里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球有折射险些飘进球门。

  第40分钟,瑞典右路二次传中,埃克达尔后点面对空门,将球打飞。这球是绝佳的得分机会。

  上半场补时阶段,瑞士的进攻,沙奇里把球给到左路,再传中,中路瑞士球员手球犯规了。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瑞典队中路推进,接着将球分到左路,传中到禁区,托伊沃宁禁区混战中一脚射门将球打飞。

  第52分钟,瑞士队战术角球开出来,传中到后点,被解围出底线。第一点奥尔森解围出来,外围罗德里格斯跟上一脚抡射,再次获得一个角球,瑞士队的角球开到禁区,第一点被瑞典解围。

  第62分钟,福斯贝里被贝赫拉米放倒在地,瑞典队获得左侧任意球,福斯贝里直接打在人墙上。福斯贝里再次传中,球被瑞士后卫踢出了底线。

  第66分钟,瑞典队左路进攻,接着又传到中路的福斯贝里,后者晃动后射门,球打在瑞士球员产生折射后,皮球应声入网,瑞典1-0领先瑞士。

  第68分钟,福斯贝里和队友配合,随后传到中路,埃克达尔一脚抽射将球打高。

  第70分钟,瑞士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第一点被瑞典队解围出来,外围沙奇里晃开一脚射门,再次被挡出获得一个角球。

  第78分钟,罗德里格斯开角球到禁区,第一点被解围出来,瑞士左路继续进攻,中路混战,瑞士后点一脚抽射再次被挡出。角球继续开进来,福斯贝里门线上把球挡出来。

  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马丁奥尔松带球杀入禁区,迈克尔-朗背后推人犯规,裁判第一时间判罚了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朗罚下,通过VAR改判为任意球。

  全场比赛结束。瑞典队1-0击败了瑞士队。

  瑞典首发:1-罗宾-奥尔森、2-卢斯蒂格(82'16-克拉夫特)、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7-克拉松、13-斯文松、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82'5-马丁-奥尔松)、9-贝里(91'22-特林)、20-托伊沃宁

  瑞士首发:1-佐默、6-迈克尔-郎、20-朱鲁、5-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73'9-塞费罗维奇)、14-聚贝尔(73'7-恩博洛)、19-德尔米奇

标签:瑞士;瑞典;禁区;任意球;中路;下半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