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朱鲁:瑞典队的防守很好 很遗憾我们没能把握机会
2018-07-04 01:40: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7月3日22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了第七场1/8决赛的较量,由瑞典对阵瑞士。全场比赛,瑞士队拥有很多机会可以攻破对手大门,但始终未能把握。直至比赛第66分钟,瑞典队福斯贝里一脚射门打到瑞士防守队员腿上,皮球折射入门,也因为这粒进球,瑞士队最终0-1不敌瑞典,止步十六强。

  赛后,瑞士队表现不错的朱鲁表示:“其实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尝试,我们有非常多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这很可惜。对方的进球太快了,我们来不及反应,这很正常,这就是足球,我们没有办法。瑞典队的表现很不错,他们的防守很到位,我们尽全力拼抢,但对于结果我们无能为力。我们缺了一个进球。”

标签:瑞典队;俄罗斯世界杯;福斯贝里;瑞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