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凯恩坦承没想到英格兰能进半决赛:球队现在很自信
2018-07-08 00:5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晚,俄罗斯世界杯结束第三场1/4决赛的较量,英格兰队2:0击败瑞典队,率先晋级四强。作为球队的头号射门,虽然凯恩本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但只要他出现在球场上,就能给对手足够大的威慑力。

凯恩(红色)和对方队员争抢头球。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本届世界杯已经打进6球,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一。打进4球的卢卡库在昨天已经结束了1/4的比赛,而同为打进4球的C罗则已经离开了俄罗斯,如果本场比赛凯恩能再有进球入账,无疑将奠定他射手王的地位。遗憾的是,在瑞典球员的严防死守下,凯恩在本场比赛中没能有所作为,不过也正是有他的存在,才能为队友们吸引更多的火力。

  凯恩在接受采访时坦承,英格兰在本届杯赛前没有想到能走到半决赛。“我们为此做了很多准备。球队上一场比赛后恢复的很好,今天的比赛很艰难,瑞典队的长传、定位球和传中都很有威胁,但我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凯恩最后说道,“球队现在很有自信也很冷静,我们很享受本场比赛,希望国内的球迷们也可以享受。英格兰会继续保持这样好的表现,希望能取得好的结果。”

标签:凯恩;英格兰;进球;球队;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