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温州体育中心
2018-06-28 03:06:47 来源:浙江在线

00300305101_da8e6678.jpg

timg (1).jpg

  温州体育中心是一九九六年经市编委批准成立的全民事业单位,隶属于温州市体育局管理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中心机构设置为一办三科四场馆,即办公室、保卫科、业务科、停车管理科、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羽毛球馆。其他经营机构有雏鹰青少年俱乐部、奥体游泳学校和温州奥体服务公司。中心基层组织健全,党支部领导下工会和工共青团正常开展工作。   

  温州体育中心是我市体育系统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之一,是一个集体育比赛、文艺表演、健身娱乐、购物展览于一体的多功能场所。体育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南临锦绣路,西至民航路,总占地面积121333.394平方米。中心游泳馆、羽毛球馆常年对外低收费开放,体育场、室外篮球公园、室外塑胶跑道、广场西南健身苑等多处健身设施常年免费对外开放。

标签:温州体育中心;事业单位;温州市体育局;羽毛球馆;奥体;游泳馆;管理;全民;体育场;隶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