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吉祥物
2018-12-11 07:00:32 来源:世游赛组委会

b0912dde-b84b-4c20-9bfc-835711c28b55.png

  奇力

  吉祥物奇力是水母的形象演变而成的,水母的特点有:温柔和接受度高,主要成分是水,融合大自然,这和杭州的人文景观特点有极大的相似之处。

  同时,它代表着平衡,游泳时强有力的助推力也和游泳运动员达到边缘需要脚推掉头时的推力一样,具有活力。

  奇力是一个脾气温和、低调却又态度认真的小水母,在水里自由运动,开拓新领域。


标签:奇力;人文景观;水母;吉祥物;大自然;演变;杭州;游泳运动员;形象;融合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