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市体育总会主席江跃进等一行调研武义体育工作
2018-04-16 07:03:1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武义县体育局

  4月13日上午,金华市体育总会主席江跃进、秘书长周向东来到武义,对县体育总会工作情况及单项体育协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采取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 

  目前,县体总下有13个协会,13个俱乐部。在体总带领和管理下,全县体育社团发展有序,社团管理规范到位,协会活动丰富多彩,成绩喜人。座谈会上,武义县体育局负责人就县体育总会工作开展及单项体育协会总体发展情况进行汇报,老体协主席和气排球协会主席就各自协会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会上,江跃进对武义体总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老年体协、气排球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表扬。 
  今年,武义县第二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置了篮球、足球、乒乓球、门球等项目,所有赛事交由各协会承办,大大提高了协会办赛热情和群众的参与度。江跃进在交流时指出,社会力量办赛是全民健身的重要载体,要充分提高对体育总会工作的认识程度。针对今后的工作发展趋势提出了包括县体总办公室班子建设和人员配备、如何发挥单项体育协会的职能、如何调动镇级体育总会和镇级单项协会的积极性、村级体总的组织建设问题、社团党的组织建设以及加大全民健身的宣传力度等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

标签:单项体育协会;体育;协会;座谈会;全民健身运动会;单项协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