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九运会“佑谦杯”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10-16 08:52:01 来源:上虞区体发中心 通讯员 魏海涛

QQ截图20191016165129.jpg

  10月13日上午8点半,上虞区华通体育馆战火点燃,本次九运会三人制篮球赛集结了绍兴各县市区最强实力的7个队伍,共计7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女子组、男子中年组和男子青年组。

  三人制篮球不同与五人制篮球,比赛的节奏更快,对运动员的运动积极性要求更高,因此比赛更加激烈,输赢更加充满悬念,经过2天27场高强度比赛,最终诸暨市队取得了女子组第一名,上虞区队取得了男子中年组第一名,诸暨市队取得了男子青年组第一名,越城区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标签:男子青年组;比赛;上虞;篮球赛;运动员;绍兴;战火;诸暨市;体育馆;篮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