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退休不褪色 新时代军休干部再现军人风貌
浙江省第六届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在建德举行
2019-10-31 02:07:39 来源:杭州市军休服务管理处 通讯员 裘毓璟

微信截图_20191031100620.png

  10月29至30日,第六届全省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在杭州建德新安江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13支代表队130名军休干部参加了运动会。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后举办的首届军休干部体育盛会,根据军休干部的特点设立了飞镖射靶、套圈、定点投篮、20米托球接力、起“地雷”、投掷沙包6个比赛项目。设立了58个奖项,创下了历届运动会奖项之最,在原有个人单项奖、团体奖这两类奖项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团体单项奖,个人单项奖在原有前三名的基础上增加到前六名。经过两天激烈、紧张、有序的角逐,台州队、金华队、衢州队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其他个人单项奖和单项团体奖也依次决出。

微信截图_20191031100657.png

  运动会本着“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充分发扬了军休干部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军人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全省军休干部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交流技艺、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比赛目的。

  在比赛现场,首次邀请了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工委志愿者服务队和建德市退役老兵志愿者服务队。这“一老”“一青”的志愿者团队为军休干部运动员保驾护航,他们奋战在比赛现场各个角落,有的化身为“服务员”,为现场的军休干部运动员递茶送水;有的化身为“检录员”,为比赛的军休干部运动员做好赛事引导、成绩检录;有的化身为“医护人员”,为身体不适的军休干部及时提供药品。

  两年一届的全省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是全省军休干部强健体魄、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的一次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虽已在欢乐的氛围、收获的喜悦中落下帷幕,但为军休干部们做好热情服务的火焰将一直在全省军休人的心中熊熊燃起。

标签: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个人单项;新安江;奖项;志愿者服务队;体育盛会;退役军人;体育馆;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