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世界冠军助力全民健身
杭州钱塘新区吹响体育达人集结号
2020-04-09 04:41: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奕钧

  疫情期间,许多居民长时间宅家,为鼓励市民们积极开展缺乏科学锻炼、适度运动。近日,杭州钱塘新区推出“全民战‘疫’,科学健身”体育达人赛。市民只需上传三张运动时的照片或一条短视频,就有机会获得“体育消费券”和精美礼品。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所有钱塘新区居民。报名成功后,比赛将进行云展示和集赞活动。通过平台展示参赛者、参赛家庭运动成果,由网友评选喜爱的健身方式和作品。本次比赛设有最具人气达人奖、十佳健身达人奖、健身模范家庭奖、健身达人奖。最后由组委会聘请专家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结合云展示,进行评奖,统计完结果后通知领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到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助阵,她呼吁广大市民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积极参加活动,为体育强国添力。

  >>>新闻链接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17:00

  活动报名入口:识别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标签:新区;精美礼品;科学健身;体育消费券;市民;报名;居民;视频;疫情;健身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