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继杭州消费券后,杭州钱塘新区又送来了“体育消费券”!
2020-04-08 07:53:2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娄晓涵

  疫情期间,许多居民长时间宅家,容易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坚持科学锻炼、适度运动,能够有效地提升自身免疫力。近日,杭州钱塘新区推出“全民战‘疫’,科学健身”体育达人赛。

  据了解,只需上传三张你运动时的照片或一条短视频,就有机会获得“体育消费券”和精美礼品。

  活动报名时间从4月1日起至4月15日17:00,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线上报名。(报名需上传三张运动照片或一个短视频,宅家运动+户外锻炼视频均可)

微信图片_20200408155202.png




  报名成功后,4月17日至24日10:00,开展云展示和集赞活动。通过平台展示参赛者、参赛家庭运动成果,由网友评选喜爱的健身方式和作品。

  4月25日至30日,由组委会聘请专家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结合云展示,进行评奖,统计完结果后通知领奖。

  四大奖项设置

  最具人气达人奖:以云展示和集赞结果评选1名,授予证书和新区体育消费券。

  十佳健身达人奖:以云集赞和专家评委打分两种方式,共同评选出10人获得“十佳健身达人”称号。其中云集赞占分数的30%,专家评委占70%。获奖者将被授予相应证书和新区体育消费券。

  健身模范家庭奖:以云集赞和专家评委打分两种方式,共同评选出5组家庭获得该奖项,其中云集赞占分数的30%,专家评委占70%。获奖者将被授予相应证书和新区体育消费券。

  健身达人奖:以云集赞和专家评委打分两种方式,共同评选出50名选手获得该奖项,其中云集赞占分数的30%,专家评委占70%。获奖者将被授予证书和奖品。

  参赛者视频或照片拍摄风格不限,可提交多份视频。同时,主办方将结合内容,选出报名者中15个具有代表性的作品用于制作后期宣传等。选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

  此外,“最具人气达人奖”“十佳健身达人奖”获得者还将受邀加入新区“健康讲师团”宣传科学健身知识。

  只要你持之以恒,参与即有机会获奖。平台还将根据打卡数据进行排名,只要你坚持打卡完赛,前300名可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品。

  据悉,该活动由杭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主办,钱塘新区七色花妇女儿童成长中心、钱塘新区各体育企业承办。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13735864575


标签:专家评委;科学健身;体育消费;视频;自身免疫力;报名;获奖者;评选;钱塘新区;健身达人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